城区街道工委带领爱心艺术团到红林村慰问演出
时间: 2016/08/23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895

    8月22日下午,城区街道工委带领爱心艺术团到龙爪镇红林村进行了慰问演出。激情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为村民们带来了面对面、心连心的视听盛宴。
    下午4点,演出正式开始,村大院早已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热情村民。红林村党支部书记司忠利向晚会致辞,感谢街道社区工作者和爱心艺术团为村民带来的文化大餐,并预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演出在舞蹈《欢腾的大地上》拉开帷幕,随后,社区工作者带来群口快板《夸夸社区新风尚》、林口歌唱名家李富饶带来歌伴舞《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文化馆王文华老师演唱的歌曲《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红林村村民演唱的歌曲《美美哒》、《敖包相会》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村民组织方队表演的广场舞,展示了新农村人的精神面貌。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村内欢声笑语一片。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与红林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拉近了城乡距离,也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村民们都高兴地说:“平常我们只能在电视里看到这样的演出,没想到今天在我们家门口就看到了这么好的节目,大家的关怀,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