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镇举办“第二届唱响金秋”农民歌手大奖赛
时间: 2016/08/24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790

   为喜迎金秋,提高朱家镇业余文化水平,弘扬“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朱家”精神,展示新时期朱家镇文化风貌,丰富全镇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居民积极向上,勇于实现“中国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朱家镇党委政府,于8月23日举办“朱家镇第二届唱响金秋”农民歌手大奖赛。来自全镇各村屯、街道的28名歌手闪亮登台,一展歌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再林亲临赛场,并带来了价值5000余元的比赛奖品。共有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此次农民歌手大奖赛。

    此次农民歌手大奖赛,各位选手通过深情而美妙的歌声来歌唱祖国、歌颂党、赞美家乡,将此次赛事推向高潮。本次歌唱大赛还专门邀请了县文化馆的领导及声乐指导老师作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街道代表队选手刘鸣剑的《过火》获得一等奖;朱家村歌手王波的《打工行》获二等奖;仙洞村女歌手姜桂兰的《党啊亲爱的妈妈》获得了三等奖。周学林等10名男女歌手获得了优胜奖。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再林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朱家镇第二届唱响金秋”为主题的歌唱大赛活动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打响朱家镇文化活动新品牌,打造朱家“文化之乡”,真正使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丰富起来,与此同时,也可借机挖掘和培养一批优秀的文化艺术人才,让朱家镇的公共文化氛围更为浓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