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佳客专林口段前期工作推进有序
时间: 2016/08/24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刘伟方 点击数:4352

    今年高铁线路被正式确定落户林口,标志着林口县将一举进入高铁时代。目前,牡佳客专林口段前期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位于林口县境内的牡佳客专林口段全长69.7公里,总投资近70亿元。专线线路为南北走向。线路正线由牡丹江站引出,向北沿鹤大高速公路通道至林口县设林口南站,南站距林口县城5.5公里。
    目前,在林口县境内的前期勘探工作共完成1900个勘探点,完成勘探工作量56400.6m。
    为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高铁建设顺利进行,我县于3月份成立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部成立以来,对林区、土地地质勘探推进工作、解决施工建设期间遇到的系列问题等发挥了重大作用。县委、县政府还与各相关单位签订责任状,并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措施,举全县之力推进牡佳客专林口段前期勘探工作,保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牡佳高铁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一号工程,是构建我省“一站四线”快速铁路网、打造“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点工程,对拉动全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