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督导检查
时间: 2016/08/24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912

    8月23日,副县长邓长英带领县农委、教体局、住建局、市场局、交通局、水务局、环保局、商务局、规划局、交警队等相关单位就我县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本着找短板、查问题的原则。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学校、楠山明珠宾馆、枫林晚小区、金桥商城、污水处理厂、客运站、火车站、林口镇红升村、垃圾处理厂等地,每到一处,邓长英都深入现场,查看细节,详细询问创建工作情况。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卫生或管理问题,邓长英都当场指出,并要求各地、各单位负责人必须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管理,拿出具体解决办法,尽快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部解决,确保卫生环境整洁。
    邓长英强调:我县的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对照省级卫生城市复核标准,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全面进行整治;制订详细预案,明确标准,明确任务,明确措施,明确分工,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全力、迅速解决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督查督导组要紧盯重点,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