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时间: 2016/08/25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683

    为进一步强调换届纪律、明确工作职责,8月23日,朱家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再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于书记强调强调要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摆在突出位置,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做到换届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朱家镇党委书记李永威主持会议。

  就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做好换届工作,于再林强调,在朱家镇换届选举工作中,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绘出一幅好蓝图、选出一批好干部、配强一个好班子、换出一个好面貌出发,把握要求、集中精力、一鼓作气,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二要严守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在行动上严格遵守、在落实上坚决贯彻执行;坚持正反面教育相结合,使干部群众自觉维护组织人事纪律和换届纪律的严肃性;严格按照换届程序规范操作,确保每一阶段每一环节不走样、不变形、不走过场;认真查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一旦发生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坚决查处、严厉问责,以坚决态度、果断措施狠刹歪风邪气。三要调整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工作;自觉服从和维护组织关于干部人事安排的决定,一如既往地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四要落靠责任,注重统筹兼顾。严格落实换届工作责任,正确处理好换届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教育干部群众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岗位上,不观望、不分心、不懈怠,做到换届期间思想不松、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