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任侃莅临林口镇强调换届纪律
时间: 2016/08/2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055

    8月25日,县委书记任侃莅临林口镇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强调换届纪律,指导换届工作。
    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组织程序、抢前抓早做好人大选举工作四个方面向任侃书记汇报了我镇换届工作进展。在听完朱军烈同志的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后,任侃书记就换届工作做出三点强调:一要严肃换届纪律,以“零容忍”态度确保换届平稳进行,将想干事、能干事、有担当的人选到干部队伍中,对林口镇负责、对干部负责;二要抓好三个“关键”,抓住“关键点”吃透换届政策,抓住“关键人”,党委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换届工作人员坚定组织原则,抓住“关键事”,严格组织程序,把好“两代表一委员”的入口关;三要以平常心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作为领导干部要顾大局、识大体、明大义,调整好心态,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