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对林口县三星级饭店年度复核
时间: 2016/08/26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1029

    8月24日,牡丹江市旅游业务副局长及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一行四人,对林口县唯一一家三星级饭店——楠山明珠宾馆进行年度复核。县旅游局局长、副局长陪同检查。

    复核小组在楠山明珠宾馆会议室听取了饭店管理人员的汇报,了解一年来饭店经营及管理等情况,并对酒店的大厅、客房、会议室、餐厅、后厨等区域进行现场检查,复核后,星评委对楠山明珠经营情况,特别是餐饮、住宿的高接待率、高入住率、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指出宾馆要加强硬件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完善残疾人服务、商务中心及客房备品等服务项目,并要求宾馆针对复核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完善和整改,保证高标准的服务质量。

    县旅游局表示将以引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星级饭店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旅游饭店服务工作,带动林口服务经济的快速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