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 2016/08/26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1330

    近日,林口县总工会为来自全县50名品学兼优,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每一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发放了助学资金及拉杆箱。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受助的困难职工子女在县总工会每个人领取了1500元的助学金及拉杆行李箱,2016年林口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林口县总工会以建立了困难职工电子档案的职工、因遭受重大灾害和重大疾病的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做为帮扶重点,以高考统招(应届)考入国家公办学校的困难职工及困难农民工子女为主要资助对象。林口县总工会严把审核关,对申报的困难职工家庭进行细致调查摸底,同时与社会其他单位做好沟通协调,避免重复救助,并将助学信息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县总工会连续10年举办“金秋助学”活动,累计资助400多名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摆脱困境,帮助他们园了大学梦。接受帮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了党、政府、工会的帮助,他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