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煤炭化解产能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 2016/08/26 来源: 煤管局 点击数:759

     2016年8月24日召开林口县煤炭化解产能工作专题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慈森主持,参加单位:县政府办、发改局、煤管局、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局、人社局、青山镇、沈煤集团青山煤矿各单位主要领导。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我县煤炭化解产能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县政府县长罗海涛出席并做出重要讲话,会议决定煤炭化解产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发改局煤管局做为牵头部门,要带好头。协调有关部门迅速进驻企业有分有合。帮助企业及早制定出:职工安置方案,资产处置方案和资金筹措办法。同时青山煤矿也要发挥好企业主体作业,煤管局加大企业在退产能工作过程的安全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合理安排煤矿退出时间表,协调各相关部门有序操作做好煤矿的思想工作,确保化解煤炭产能过程的社会稳定。煤矿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煤矿的切身利益和生活稳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此项工作,确保我县煤炭化解产能工作顺利完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