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慈森到敬老院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16/09/21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012

    9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慈森带领民政局、安监局、住建局、电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队等部门对全县的敬老院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敬老院的食品安全、用电线路、用火、消防器材、电器设备以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建筑主体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技术和规范要求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敬老院还存在灭火器配备不足,消防报警、警示标志设施不全,供电线路裸露在外,老人违规使用电热毯、食堂从业人员没有办理健康证、没有建立食品原料和食品相关产品采购台帐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登记,并提出整改要求、整改时限,保证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到位。检查组要求各敬老院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动态,消除安全隐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