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参加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
时间: 2016/09/26 来源: 商务局 点击数:666

    2016年9月22日—2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我县参加本届博览会代表团由罗海涛县长担任团长,王晓岩副县长担任副团长,林口县商务局与农委组织林口县富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林口县雨泽莲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相关部门成立林口县第四届黑龙江绿博会代表团。
    代表团参加了2016·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合作洽谈会,2016中国(黑龙江)秸秆产业化大会暨黑龙江国际农业废弃特综合利用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黑龙江消费者最喜爱100种绿色有机食品评选活动等活动。参加本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国绿色有机食品之都”的发展战略,突出展示了我县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培育我县绿色品牌及建立长期稳定的销售体系、提升我县绿色食品市场占有率和优质优价水平奠定了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