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应用暨录播操作培训——古城镇中心小学开展业务培训
时间: 2016/09/27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4747

 

    为了响应教体局加强牡丹江教育云空间的应用的号召,进一步促进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入融合,切实提高我校教师应用现代信息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打造新形势下具有信息化素养的教师。9月21日下午,古城镇中心小学校教导处组织全校班科任教师参加“云平台应用暨录播操作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高玉明老师主讲,首先针对升级后“牡丹江教育云空间”各个平台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并对资源的上传向老师们提出了操作建议;接着,高老师详细指导了录播设备的操作,重点讲解了如何录课和三路视频的合成操作要点。参假培训的教师认真倾听,详实记录、拍照,积极提问,双方双向互动,轮流上台进行现场操作练习,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效果非常好。
    经过这次培训,教师们深刻地体会到,合理地使用“云空间”资源给课堂带来的高效便捷,她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所教学科用心钻研,利用录播设备授课,积极上传资源,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服务课堂教学,优化教学过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努力开创古城镇中心小学信息化教学新局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