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海洋小区举行迎国庆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6/10/08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1519

    10月1日上午,海洋小区热闹非凡,为庆祝国庆节和牡丹江市安逸物业公司正式入驻海洋小区,在小区内举行迎国庆秋季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辖区内200多名居民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设置了夹气球、两人三足、筷子夹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拔河、数钱、钓瓶子等项目,每个项目分成少儿组和成年组。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在最后一个项目拔河比赛中,社区工作者、业主委员会、安逸物业公司人员都参与其中,充分的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了活力和趣味,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居民与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之间的联系。
    据了解,海洋小区自今年4月成立业主委员会以来,积极组织居民开展小区卫生清理专项活动,此次自主选聘牡丹江市安逸物业公司入驻海洋小区,充分体现了居民自治管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