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584信息来源:教体局

    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及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培养学生初步具有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具有良好的品德,养成文明。礼貌、遵守法纪的行为习惯;掌握基础的科学文化知识和基本技能,初步具有运用所学的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锻炼身体的基础方法,具有较好的卫生习惯;具有健康的审美情趣;掌握一定日常生活、劳动、生产的知识和技能,初步掌握补偿自身缺陷的基本方法,身心缺陷得到一定程度的康复;初步树立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形成适应社会的基本能力,成为残而不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二、内设机构
    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编制人数31人,实有人数28人,空编3人,专业技术人员28人。
    内设机构三个,分别是:校长办公室、财会室、教研室。
    三、纳入部门决算编报范围的预算单位
    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2015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特殊教育学校本级一个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2015部门决算表
    参见附件: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
    第三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度,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收入总计713.51万元,支出713.51万元。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共用车购置运行维护费0万元,因公接待费0万元。
    对比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动情况: 因公出国(境)费无变化;公务接待费无变化;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变化。               
    (三)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5年本部门无政府采购支出。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5年12月31日,本部门无任何车辆和大型设备。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根据《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2015年部门决算报表编制说明》,对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中相关名词解释如下: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取得的本级财政拨款,包括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拨款。
  二、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一般公共服务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四、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web_20161213091615.XLS                     

 

 

                                               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
                                                 2016年10月10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