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妇联扶持巾帼创业基地建设
时间: 2016/10/18 来源: 妇联 点击数:1414

      

    近日,市妇联副主席宋僒、县妇联主席朱天宇一行来到巾帼创业示范基地—林口镇景泉绿化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并为其颁发了“巾帼创业示范基地”标牌和5000元的巾帼创业扶持资金。
    巾帼创业示范基地—景泉绿化服务中心成立于1998年,位于林口镇果树场内,巾帼创业人于杰从最初小规模的花卉发展成现在拥有3个花棚,占地1600平方米,30万株花卉苗,每年产销量达7万元。在经营花卉的同时帮助其爱人又发展了拥有7个大棚占地5040平方米的葡萄种植园,葡萄苗达6000株。花卉与葡萄都销售到牡丹江、穆棱市等地,花卉旺季雇用妇女劳动力过15人以上。每逢花卉、葡萄丰收的季节,吸引了许多游客来参观采摘,增加了收入。
    在创业创新活动中,县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积极引导妇女选择适合的创业项目,增加收入,并在政策资金上给予一定的扶持,带动周边妇女共同行动投入创业创新的潮流中,实现社会共同富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