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统战部开展扶贫日走访活动
时间: 2016/10/19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672

    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林口县委统战部来到莲花镇字垃子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争取让贫困户早日脱贫。

    在莲花镇信用社,宋玉涛副部长与字垃子村班子成员、信用社负责人、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就下阶段如何更好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讨论。在听取了村长杨会对贫困户家庭的经济现状的介绍、发展愿望及存在的困难后,就贫困户申请贷款发展养殖业的意愿,宋玉涛与信用社负责人交换了意见,争取到他们的支持,待县扶贫金融政策出台后,早日让扶贫项目落地,早日脱贫。

    此前,县委统战部扎实开展了认领对接贫困户及走访调查工作。期间,先后三次深入所联系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认真分析贫困户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和生活状况、致贫原因、收支情况、扶持需求等,将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工作计划,确保扶贫工作成效,实现既定脱贫工作目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