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社区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 2016/10/21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1047

    2016年社区党总支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10月20日上午,六社区分别召开2016年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通过“公推直选”的方式,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总支委员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到会党员听取了上届党总支书记做的工作报告;经分组讨论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和监票人名单,并指定计票人;8名候选人进行了竞职演讲;经过党员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社区党总支书记向大会党员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针对社区工作者年龄、文化程度、党员人数分配等方面重新进行了人员调配,合理优化社区工作者人员结构。此次六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为社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书写了一个完美的开篇,换届后的新一届社区党总支领导班子将成为促进社区健康发展的有力“引擎”,同时也为11月18日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