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验收刁翎教师培训工作
时间: 2016/10/28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4091

 

    2016年10月25日,教体局副局长刘志强一行四人对刁翎镇“十二•五”期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上午9时,刘志强局长、人事股股长邓金连、进修学校副校长田汝宝、师训部主任王立文四位专家领导莅临刁翎,评估验收“十二•五”期间教师培训工作。评估验收工作由听汇报、看材料、查问题几个环节组成。中心校李文君校长详实地汇报了近五年来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十三•五”的努力方向。
    各位专家在查阅资料过程中,对刁翎教师培训工作非常认可, 着重表扬了各校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级各类的培训任务,指出在校本研修方面有特色有亮点,重视离岗研修后的二次培训工作,培训材料梳理后能及时归档,对存在的问题专家提出了改进方案和策略。刘志强局长对刁翎镇教师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十二•五”期间刁翎教师培训工作有专人负责、专款专用,提升了教师专业化水平。
    此行,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管理,为“十三•五”教师培训工作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