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对天宝山云镜湖四季游乐园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16/12/07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842

    针对林口县天宝山云镜湖四季游乐园今冬客流量加大的情况, 为切实做好景区冬季旅游安全各项工作,给广大游客创造安全、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日,旅游局联合安监局对天宝山云镜湖四季游乐园景区冬季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重点检查通往景区危险路段、不安全区域的交通路口等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置是否规范、清晰;防火、防盗、防冻、防滑、防强降雪等急救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滑雪场的消防设施、防护网、索道运营是否正常;机械设施设备和急救设施是否完好;取暖器材是否按安全方法使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景区各经营单位务必提高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强化相关责任、强化安全经营主体责任,强化应急管理,细化措施,将冬季旅游安全工作做足、做够、做实、做细,严格防范和杜绝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