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督察组到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6/12/08 来源: 安监局 点击数:1067

    12月7日,省安委办督查组一行7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安监局局长杜光辉等人陪同下,对我县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耀斌带领安监、公安、消防等负责人陪同检查。张耀斌对我县近期安全生产情况作以简要汇报。

    省督查组以分组别的形式进行检查,第一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内业文件材料接收落实情况进行查阅,就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检查。第二组对我县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进行现场查看,先后到欧米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万资石墨尾矿库、沈煤集团青山煤矿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省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零死亡的成绩给予表扬,同时对我县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成县政府安委会做好事后的监督检查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