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时间: 2016/12/08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7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按照省、市、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工作要求,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在2016年12月7日9时 — 12月20日17时期间进行网上答题活动。

    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机关工委要求要以支部为单位,确保参与率达到90%以上,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网上答题。各党支部(总支)要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知识的学习,确保党员在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做到应答尽答,取得优异成绩。

    各党支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落实。县直机关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已全面有序开展起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