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会议部署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
时间: 2017/01/1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281

    近日,为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林口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军烈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金玲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从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对照《准则》、《条例》,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
    朱军烈强调: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基本要求,坚持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好质量、好效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