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斌到朱家镇慰问并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 2017/01/19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691

    春节临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耀斌到朱家镇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部分贫困户,并对加油站及粮食加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在朱家镇敬老院,张耀斌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和慰问金,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在贫困户家中,张耀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积极的面对生活。
    在朱家镇加油站及粮食加工企业,张耀斌仔细查看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安全设施的准备、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等方面,叮嘱工作人员对安全工作不要掉以轻心,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正常运行。
    张耀斌要求:各地负责人要将安全与责任放在工作的首位,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要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