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翎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 2017/01/20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1513

    为加强春节期间全镇安全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近日,刁翎镇政府集中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镇党委、政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原则,联合派出所组织专项检查。检查组针对生产安全、交通安全、餐饮场所安全、易燃易爆安全等,检查过程中,工作小组重点检查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等各项安全措施。此次检查范围包括重点生产企业、中小学校、旅店、超市、网吧等。同时,对各村、单位整体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集中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地加强了对隐患排查整改的管理,建立覆盖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安全风险防控平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