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促发展 切磋管理共成长龙报希望小学班主任培训
时间: 2017/03/02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4214

 

    2017年2月27日,龙报希望小学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在多媒体教室胜利召开。为了加强班主任业务能力,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龙报希望小学在开学前组织了班主任培训。
    培训会开始李文娟校长具体部署了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接着由在哈尔滨接受班主任培训的于宝莲、孙静、程琳三位教师,分别对《班主任工作艺术》、《从常规到口碑》、《教育管理》等方面对班主任进行培训。培训后班主任交流工作经验,老师们争先恐后,从各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收获和建议。各位班主任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在职业素养、专业教育方面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学校表示,今后将会不断组织教师进行各类培训,丰富培训内容,让培训成为教师教育教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培训真正成为教师成长的有力推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