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四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讲座
时间: 2017/03/23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5368

 

    2017年3月17日下午,林口四中在综合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快乐自助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讲座,由林口四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秦静老师主讲, 2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秦静老师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借助多媒体教学,图文并茂,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大量的实例,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全校教师介绍了为什么要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如何帮助学生减轻心理压力、快乐自助成长。讲座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为教师更好地掌握心理技巧,教育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使全校教师懂得心理健康教育虽然不是教育工作的全部内容,但结合心理健康教育来开展教育工作又是必要的和有效的,为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教育理念,提高教师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减轻学生心理压力,使学生在宽松、安全、和谐的环境中得以健康快乐成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