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17/05/05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1380

    2017年5月3日下午,站前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近30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站前社区党总支书记吕秀红同志主持,邀请街道工委书记李艳列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视频,吕秀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的七个主要部分,党员们认真做笔记;在唱《国歌》环节,党员们都纷纷起立大声唱了起来,感谢党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时代。
    老党员苏贵明说:“虽然我退休十几年了,但是思想不能退休,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发挥余热。”退休党员牟姨说:“按照党的要求做,不忘初心,只要组织上信任我,我就要为党的事业做点贡献,莫嫌老圃秋容淡,惟有黄花晚节香。”
    通过学习,让党员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党员们表示:要紧紧团结在站前社区党总支周围,用实际行动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为社区创造美好新未来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