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组织党员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17/05/22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773

    5月19日上午9点,南山社区党总支组织50余名党员在会议室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城区街道工委书记、南山社区包点领导李艳向参会党员宣讲了《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
    李艳书记在会上细致、全面、透彻的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十五号”党员课堂、“微型党课”、“市民大讲堂”的形式,在楼院内、居民中学习好、宣传好党代会的精神,要结合党代会精神,做好党员干部“大走访、解民忧、惠民生”活动,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和履职尽责的能力。
    与会党员就此次学习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创建和谐社区、助推林口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