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庆兰调研我县中小企业
时间: 2017/05/22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周岩林 点击数:1086

    5月19日,县委书记吴庆兰对我县中小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吴庆兰一行先后来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隆泰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林口液压起拨道机厂、莲花湖制药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吴庆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吴庆兰指出,我县对中小企业一直非常关注,企业要抓好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工作,提升产品质量,扩宽链条,加快企业产品转型升级。
    吴庆兰强调,企业必须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步伐,根据市场导向,研发、创新产品,用领先的技术降低成本、打开销路、提高企业效益,并通过企业招商或纳入全县的招商计划,对接品牌知名度高、销售前景好、技术先进、资金雄厚的企业,靠大联强,通过转型换代升级或恢复原有特色产品,盘活企业。同时,开发区管委会要积极引导企业入驻园区,在资金、技术、人力上给予支持,共同把我县的中小企业发展起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