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瞿向前到我县调研
时间: 2017/05/22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452

    5月1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瞿向前到我县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于慈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陪同调研。
    瞿向前一行先后来到林口镇南山社区、林口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瞿向前肯定了对南山社区文化建设、文化产业园的发展思路。南山社区以创建孝道、感恩、和谐、幸福文化品牌为抓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美德、社会公德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县文化创意产业园积极整合蚕翼绣、书法、油画、连环画、雕刻等艺术形式,集培育、创作、展览、销售、交流于一体的产业发展理念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将文化资源变财源的发展思路值得推广。瞿向前一行还来到龙爪镇兴隆村和红林村进行调研,对两村以产业为支撑,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经验作法给予赞赏,对红林村以传统中堂文化发展农村书画艺术阵地的优秀经验给予认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瞿向前听取了于慈森、杨秀英的汇报。
    瞿向前对我县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林口县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形成了上下联动良好态势,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瞿向前希望我县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动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营造良好地学习宣传氛围,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脚点放在项目建设和经济建设中来,圆满完成年初市委宣传部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要大力发展以文化创意产业园为核心的文化创作、展览、销售、培育文化人才为一体的文化产业链,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林口的文化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