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视察我县重点在建项目
时间: 2017/06/27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191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对我县重点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邓长英、庄坤、武广岐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罗海涛一行实地视察了县中医院建设项目、仁和小区建设项目、泰和泉三期建设项目、前进路建设项目、铁北棚改建设项目、世纪鼎城二期建设项目、森众燃气建设项目、老垃圾场和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县看守所、拘留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每到一处,罗海涛都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度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县中医院建设项目现场,罗海涛指出,中医院建设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生项目,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按项目规划建设的同时加强县中医院环境建设,利用中医资源优势,重点打造我县医、养结合的特色医院。在仁和小区建设项目、泰和泉三期建设项目、前进路建设项目、铁北棚改建设项目、世纪鼎城二期建设项目现场,罗海涛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并指出,公租房、廉租房建设项目是惠民工程,要以群众利益为重,加快推进实施,同时要按照工程标准,严格把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施工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使项目工程早日竣工,让群众能够按时住进新房。
    罗海涛一行还深入到森众燃气建设项目现场、老垃圾场和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现场和县看守所、拘留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工程进展情况,罗海涛指出,重点项目的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提高认识、集中力量、抢抓时间、保障安全、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让百姓受益。罗海涛还希望各项目单位在加紧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强绿化、美化建设,打造一个清新、优雅的办公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