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英深入奎山乡安山村讲党课
时间: 2017/06/27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王晨浩 点击数:1150

    6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深入奎山乡安山村,为基层党支部送去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为党员干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奎山乡安山村,杨秀英与安山村党支部党员召开了座谈会,亲切地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安山村党建、扶贫等工作的汇报,并结合我县农村工作实际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秀英在党课中指出: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建设;让学习教育始终贯穿到生活和工作中,让学习教育长期有效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真正做到以上率下。要发挥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谋求发展中服务群众;要引入市场管理机制,引导群众组建自己的专业合作社,壮大经纪人队伍。要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村民文明素养,助推全县扶贫攻坚;要深入宣传中央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优化农业结构、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民增收等重要举措。党员干部们要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强化政治意识,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