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镇东村召开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 2017/06/28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146

    为了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妇女工作力量,镇东村于6月28日组织召开村级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镇妇联主席周婷婷列席会议,镇东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全村妇女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镇妇联主席周婷婷呼吁镇东村广大妇女要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动镇东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新的实践中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并表示这次大会是站在新起点上,继续征程的第一步,广大妇女在镇党委领导下,在新一届妇联执委的带领下,一定能够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扎实工作,为推进镇东村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监票人员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镇东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
  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通过选举,增强了镇妇联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能力,协调辖区内方方面面资源和力量,为广泛联系和有效服务基层妇女打造更为广阔的工作平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