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落实工作明责任 齐抓共管保安全
时间: 2017/06/28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301

    为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肯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近期,林口镇组织镇安监站、交管站、乡建办相关人员参加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镇安监站人员到辖区内兴华村、小雪花冷饮厂、光辉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林口县鑫亨氧气厂、林口县利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要求有关各方加强监管,确保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
  副镇长张晓姝强调,6月是我县“安全生产月”,各村、各企业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置于经济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要明确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来抓好抓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