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红色文化旅游持续升温,七月到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
时间: 2017/07/10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1286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国家级3A景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等红色景点迎来了客流高峰。
    7月份是我县暑期生活的开始,通过走访调查,红色旅游是许多家长的暑期旅游热选项目,纪念馆里的工作人员说:“与往年相比,今年临近7月份的游客同比增长近百分之二十,每天都能接到近20个咨询电话,询问旅游景点的情况。
    6月份纪念馆陆续接待了来自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七台河等市县的15个旅行团近1000人,游客们在纪念馆通过参观、影像、情景体验等方式追思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铭记那些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而英勇献身的抗日志士。
    刁翎镇党委正着力打造红色旅游的专项旅游产品,进一步深度开发红色旅游线路,将在今后推出的红色文化旅游产品中,更加强调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相结合,同时注重寓教于乐,让游客在旅游中形成良好的红色记忆。
    八女投江红色旅游线路推介
    重走抗联路:八女投江纪念广场—>八女投江殉难地—>抗联小路—>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文化碑廊
    这条线路让人们一路追溯了刁翎镇黑土地孕育出的东北抗联不畏艰难,百折不回的奋斗精神,重温东北抗联历史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通过重走抗联小路、参观遗址纪念馆把我们重新带到那令人难忘的血雨腥风的悲壮场景和困难岁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