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林•林口鹅美食文化节”
时间: 2017/08/23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20516

    为展示林口地方特色,促进大鹅美食文化交流和大鹅产业发展,加快打造黑龙江省集大鹅养殖、加工、餐饮、销售于一体的鹅产业发展基地,不断推动林口鹅产业创新发展,由中林集团和林口县共同承办的2017“中林•林口鹅美食文化节”活动于2017年8月9日在林口县开幕。


    本次美食文化节为期一周,届时将举行开幕式、鹅产业发展论坛、“情系林口”恳谈会、鹅美食大集、“百名俄罗斯画家龙江行——林口站”等活动。美食节第一场活动是开幕式暨鹅美食大集,以林口传统特色“鹅”为主题,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示林口鹅美食资源,并集中了省内外30余家特色美食产品参加此次美食大集,同时还聘请了黑龙江省烹饪协会对林口县内8家企业菜品进行指导、点评和认定。
    据悉,为进一步搭建大鹅产业市场宣传平台,促进鹅产业的潜能释放,林口县还将举办鹅产业发展论坛,邀请权威专家及业内知名企业家围绕鹅产业发展、市场定位、品牌培育等方面发表主题演讲,群策群力,助推林口鹅产业发展;举办情系林口”恳谈会活动,邀请省内外林口籍知名企业家及成功人士,为林口的发展献计献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