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7/08/29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5717

    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播音员岗位于2017年6月30日完成试镜试播工作;二是于2017年7月8日完成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阶段。
    参加笔试的考生有968人,考点设在林口县实验学校,共计33个考场。由人社、纪检、公安、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协调配合完成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
    面试工作于7月29日上午8:00准时开始。面试考点在县实验学校设立了5个考场,聘请相关学科面试考官35名,要求每一位考官都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对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打分。共有133人参加面试,此次考试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教体局、卫计局、公安局全力配合,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
    并在面试结束后于8月24日、25日,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