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庄坤视察消防安全工作并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9/12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149

    9月11日,副县长庄坤带领县公安、交通、住建、人社局等部门单位领导及负责人调研视察我县消防安全工作,并召开“在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推进暨高层建筑火灾专项治理部署”会议。
    庄坤一行先后来到铁北新区微型消防站和县消防大队,每到一处,庄坤都听取了消防安全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配备、岗位职责、业务技能培训等建设标准,针对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县消防大队,庄坤一行观看了消防官兵新装备实用性演练和消防车云梯现场演示。
    随后,召开了“在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推进暨高层建筑火灾专项治理部署”会议。
    会上宣读了《林口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和《林口县开展出租房、群租房火灾隐患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庄坤指出,对消防安全工作要认清形势,聚焦风险,切实增强政治担当意识,紧盯重点,落实责任,确保消防安保万无一失;要落实消防安全社会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庄坤强调,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两级政府要求,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创新举措,奋力攻坚,高标准地完成好各项消防安保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