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街道工委召开喜迎十九大信访安全“百日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9/13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642

    为了贯彻落实县政府近期十九大信访安全工作要求,切实推动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城区街道工委于9月12日下午召开喜迎十九大信访安全“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议。机关干部及六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信访、安全、低保、廉租房初审以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展开。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十九大信访稳定工作要求,落实了社区信访属地化管理包保责任;传达了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再次落实落靠安全生产监督责任;传达了县消防安全工作及出租、群租房屋安全排查工作;落实了十九大前城镇居民扶贫稳定工作内容,确保城区平安稳定。
    街道工委李艳书记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要高度重视信访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维稳责任,确保十九大胜利召开;对低保和廉租房初审等工作要严把准入门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李艳书记要求各社区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开展好支部活动以及文明楼院创建活动。
    一直以来,城区街道工委本着“上为政府分 忧下为百姓解难”的工作原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为确保了林口城区的安定和谐做出了积极努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