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就健康养老问题到我县调研
时间: 2017/09/13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044

    9月12日,按照《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求》安排,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一行就我省健康养老议题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县政协主席赵洪安,副县长庄坤,县政协副主席李微陪同调研。
    杜吉明一行先后来到县城乡福利养老中心、磬石养老院和天伦养老中心,对养老机构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县政府在养老机构建设上的投资情况、县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对养老服务业的融资支持情况及对养老机构在土地使用上的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杜吉明对我县健康养老事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杜吉明指出,健康养老是当前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健康养老事业要有创新、有力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让全社会重视养老产业发展的重要性,营造一个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杜吉明强调:林口县政府要切实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制度,积极破解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用地、资金短缺等瓶颈问题,要不断改革创新,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大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力度,提升养老产业管理服务水平,抓好健康养老事业的政策落实,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