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翎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7/09/14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1243

    9月14日,刁翎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书记张慧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是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镇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我镇近期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精准扶贫等工作做了重要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狠抓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对全镇生产企业、中小学、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处、交通安全等方面经行全面排查,对有安全隐患的企业、场所责令限期整顿。
    会议强调,精准扶贫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及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脱贫攻坚的要求,加强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组织打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牛长胜对近期做好全镇工作从思想上团结一致、工作过程缜密、方向合力加强三个环节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