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检查我县煤矿安全工作
时间: 2017/09/18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061

    为喜迎十九大,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带领煤管局、公安局等部门对全县煤矿进行了安全检查。
    罗海涛一行先后深入到青山镇永兴煤矿、虎山恒太煤矿和秋皮河煤矿进行实地检查。在检查中罗海涛指出,煤矿安全是我县安全工作的头等大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行业主管部门、企业主体及辖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管理格局,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罗海涛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对煤矿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进行及时排查和督促整改;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真正将安全责任落实在日常管理的每个环节,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组织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培训,落实好日常巡查、包矿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