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委主任赵中三到我县调研临规企业
时间: 2017/09/20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349

    9月19日,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委主任赵中三一行五人到我县调研视察临近规模以上企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耀斌和县工信局、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盛德车业研发制造有限公司、县热力有限公司、兰辉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奎山农副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我县2017年临近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每到一处,赵中三都详细询问企业产品原材料、产品市场销路、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变化采取的措施、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中三强调,企业要在确保生产安全和环保达标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成本、增加效益,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主动调整产品结构,逆势而上求发展、求壮大;要注重工艺创新,全面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要不断拓展新领域,延长产业链条,向多元化发展。
    赵中三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同时,要做好应报尽报工作,让企业在扩大发展规模的同时持续提升发展水平,为林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