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包院领导到林口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7/09/21 来源: 法院 点击数:792

    昨天上午,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为群一行4人到林口县人民法院进行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由院长孙凯汇报了林口县人民法院的审判质效数据,又分别从人员配备、执行案件、打击拒执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百日攻坚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为群表示我院的工作完成质效良好,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效率,多下功夫,多方联动,完成上级部署的任务。二要抓住大指标,审判的关键在于质量,案件的质量首要看指标。三要加强监督,完善制度建设,学习其他院先进工作经验,可以采取繁简分流方式解决诉讼案件。随后就部分信访案件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指导解决办法,中院领导也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孙凯院长表示林口县人民法院将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多措并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保证司法改革顺利进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