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法院迎接市中院司法巡查工作
时间: 2017/09/21 来源: 法院 点击数:673

    为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和省法院要求,强化上级法院对下级法院领导班子协管监督,加强上级法院对下级法院司法业务和队伍建设监督管理,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一行来到林口县人民法院,对司法改革部署落实、法官员额制改革进展、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司法巡查。

    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巡查组一行到林口县人民法院进行司法巡查工作,并参加座谈会,会上,林口县法院院长孙凯向巡查组详细汇报了近两年来在班子建设、司法业务建设、司法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强化“两个责任”完善责任体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回报,同时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主动接受中院巡查组的巡查。

    听取汇报后,牡丹江市中院巡查组肯定了我院干警争创优秀的劲头和呈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强调了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司法巡查工作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同时向广大干警提出要求,要求干警实事求是向巡查组反映问题。

    会后,中院巡查组对全体干警进行了问卷调查,真实客观地了解林口县法院的基本情况并及时总结工作人员提出的反馈和建议,为林口县法院接下来进一步改善司法服务工作质量、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把公正司法精神落到实处,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