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工委组织健身展演 积极助力金秋科普月
时间: 2017/09/21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961

    以“提高科学素质 促进创新创造”为主题的林口县全国科普宣传日暨金秋科普月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20日上午在兴林广场隆重举行。为庆祝科普宣传的启动,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的城区街道工委,精心组织筹划了大秧歌、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拳、太极扇、旗袍秀等系列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金旺角健身队《年轻的心》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队员整齐划一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彰显着林口人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南山和北山太极队联合进行了太极二十四式和太极扇的展演,上百名太极爱好者们行云流水般展示着中华传统武术独特的魅力;梵音瑜伽馆带来的旗袍秀表演,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东方女性的魅力。随后,永乐歌舞队南山文化广场健身队、爱心艺术团、乐购拍打操队伍、林都雅苑健身操队、天天乐舞蹈队、老年大学水兵舞代表队都为科普宣传活动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永乐歌舞队的舞蹈《中国美》为科普宣传活动的展演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千余名参加科学健身展演的居民还参观了科普知识宣传现场,3D科普长廊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站前社区书画、苏绣作品展卖受到广大居民的喜爱。


    此次展演,是街道工委助力我县“科普先进县”创建的重要举措,旨在使市民欣赏节目的同时,深入关注科学,自觉提高科学素养和创新创造的科学理念,自觉为“科普先进县”创建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