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基层卫生岗位练兵知识竞赛
时间: 2017/09/21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810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职工中开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主题劳动竞赛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大力推进我县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创争意识和创新能力, 921日林口县总工会在全县卫生岗位举办基层卫生急诊急救岗位练兵知识大赛。

    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支代表队由全科医生、乡村医生、护士参加,大赛共分为笔试、知识竞赛项,参赛队员身着统一队服,在竞赛环节中,每队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队员抢答激烈,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表现出我县医务人务较高的急救意识和业务水平,最后大赛评选出团体奖3名,个人奖18名。

 

    此次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提高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主动性和创造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