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党代表第十三代表团开展视察调研工作
时间: 2017/09/21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254

 

   为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议政议事意识,提高党代表履行职责的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在服务发展中的作用,根据林组发[2017]4号文件《关于开展县党代表视察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共林口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第十三代表团于9月21日开展了视察调研工作,先后到县财政局党总支、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该代表团成员主要由县直机关工委所属各支部的县党代表组成,驻团县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林、团长机关工委书记臧林生、副团长民政局副局长康玉等18名县党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全面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党建+载体”的创建等内容开展,通过现场走访观摩直观的看,再听取被调研单位的汇报,最后召开座谈会与党员群众坐下来交流的方式进行。
   此次调研工作按照方案有序推进,代表团成员对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研,对他们在党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座谈会上更是气氛热烈,各位党代表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对视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具体分析,提出了针对性强、操作性高、符合基层单位实际,能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机关工委书记臧林生对调研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林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机关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此次调研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调研结束后,第十三代表团根据视察调研所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上报县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以期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