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县政府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2/09/06浏览次数:16516信息来源:政府办

第八期

林口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12827

827日县政府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827日上午10点,县政府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县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县长张耀斌参加了会议。会上,县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县水务局长郑莹对做好当前强台风防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气象局局长朱明胜就当前气象形势做了预测分析。县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县长张耀斌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宣传到位,责任到位。第二,增强防汛意识,强化措施落实,有目标、有准备。第三,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防控工作,保证信息人员到岗就位,保证重点区域、险工弱段措施落实到位。第四,落实预案,落实抢险队伍,超前准备,遇险及时到位。第五,各成员单位要强化配合意识,加强协作和联系,就当前防汛形势,马上行动起来,备战抢险救灾。第六,严肃防汛纪律,保障通讯畅通,加强值班值宿,重点位置死看,死守,防患于未然。

张耀斌强调:各乡镇及成员单位要努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不出现人员伤亡;确保将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不出现责任事故;落实好防灾减灾措施,确保农业丰收和全县防汛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