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帮扶领导深入龙爪镇林茂屯贫困户走访
时间: 2017/09/22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220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成效、增强帮扶效果,9月21日,县人大帮扶领导再次深入龙爪镇林茂屯贫困户入户,县人大帮扶领导与贫困户深入交谈、加深感情,积极向贫困户宣传易地扶贫脱贫等政策,耐心细致地同贫困户计算 “收入、支出”,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对政策的理解度和知晓率,为激发贫困户发展内生动力夯实了基础,并认真填写《帮扶手册》。

    入户交流中,县人大帮扶领导还为贫困户帮扶维修房屋、院子回填、板杖子围栏、维修牛棚等,不断加深与贫困户的感情,县人大帮扶领导再次详细询问贫困户健康状况、生活上还有那些需要,需要我们来帮你,我们要共同理清脱贫思路,解放思想、自立自强,树立脱贫的信心,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我们要让贫困户尽快走出贫困环境,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感情到位、工作到位、政策到位,努力让贫困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1